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佛山市南海戴维芝内衣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7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辞旧迎新,戴维芝内衣有限公司,品牌帝梦诗,感恩一路以来给我们大力支持的全国代理商、合作加盟商、新老客户,我们在此衷心祝愿大家2015年新春快乐,梦想成真。我们会继续跟进我们的品质,更多更好地服务到客户和爱美的女性,与时俱进,大胆创新,研发更多适合女性的内衣,既要健康也要美丽。

戴维芝内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女性内衣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熟练技术工人近干名,配备了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着“呵护女性,维系健康与美丽”的企业使命,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品牌路线,深化企业管理,在发展中累积了雄厚实力,同时也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2000年9月,戴维芝内衣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一个精心打造的品牌“Dimens帝梦诗”。“帝梦诗”在追求健康、成熟、舒适、品味优雅的风格的同时,把流行元素与经典进行完美结合,创造充满意念,舒适时尚的女性内衣空间,并塑造有内涵、优雅、自信、活力四射的都市女性白领形象。多年来,“帝梦诗”凭借优良的品牌文化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