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8妇女节送什么给女朋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03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到3·8妇女节了,男性朋友们又到你们放血的时间啦!想好送给她们什么礼物了吗?如果你还在迟疑,小心回去没有好日子过哦。不过现在时间还有点,还可以让你好好的思考一下。如果这么长的时间,你还是不知道送她们什么礼物的话,那不妨就参考小编接下来的推荐吧? 

如果你们已经不是刚刚恋爱的话,送她一套内衣比较的合适。有人会问:送内衣?不会被“开除”吗?小编告诉你:内衣作为贴身的衣饰,你若真的呵护她,是不是要呵护她的身体呢?一件比较合身的内衣,可以赶走许多潜在的“女人病”。例如:穿戴不合适的胸衣,会让乳房病变。有数据显示:99%发病率都是来自女性,男性只占1%。可见关爱女性健康,呵护乳房是至关重要的。所以,送上一套内衣给她,更加凸显出你足够的爱她。 

现在,帝梦诗携手3·8妇女节以“贴心内衣·约惠文胸节”为主题的活动刚刚拉开帷幕。在相关店铺中,部门文胸买一送一,精品文胸58元起,特惠小内内10元1条。在帝梦诗内衣专卖店中还有很多2015春夏新品在热销。当然,送女友买打折的可不好。要买就买最新款,给她最时尚的、最性感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