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肩带什么样的比较好 蕾丝内衣肩带好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6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服装上来看,我们天天追求时尚感,从内衣上看我们要胸型好的内衣,但是很少有人会去注意肩带,内衣肩带其实也是可以很时尚的,通常我们的内衣肩带都比较的普通,就两根肩带点缀特别没有创意,要不就是宽度的改变,帝梦诗内衣蕾丝肩带绝对让你有不同的感觉。 

黑色蕾丝肩带款式搭配,黑色本身就是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内衣颜色可以很百搭,而且黑色不分季节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很性感的演绎,帝梦诗内衣黑色内衣款式蕾丝肩带特别的不错,后背还是蕾丝背心的点缀性感十足,帝梦诗女装就是以性感为主,这样的款式让女性有绝对的自信。

除了黑色还有米色是最火热的颜色,黑色可以搭配性感,米色可以搭配浅色系的服装,同样是蕾丝肩带的设计,后背的设计也全是蕾丝的点缀特别的不一样,告别了单调的内衣款式,也绝对不会感觉到另类,服装在潮流变化,内衣也应该有所变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