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儿生日送什么 女儿开始发育了买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4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以前,一般的家庭儿女生日的时候父母除了准备一顿丰富的大餐之外,似乎很少有送礼物的举动。不过呢,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家庭氛围的营造,也逐渐有了以送礼物表达对彼此的爱意的举动。小孩子对父母的表达可能是动手做一些贺卡之类的,而父母送给儿女,则更多的是考虑孩子的需求,看东西对儿女是否有用,是否有帮助。例如对于进入发育期的女儿来说,送一件少女内衣就会无比贴心,同时还能为她树立正确的观念。

一款黑底白波点的胸衣,俏皮可爱,正好符合少女时期的心里特点,满足她们对任何东西都不改变的少女之心,同时又能给她的胸部发育提供健康、安全的保护,使之无忧无虑的成长,白色蕾丝花边拼接以及粉色小蝴蝶结的装饰更显可爱,还有配套内裤可以一起选择哦。

而这样的罩杯款式,则更适合已初显曲线的女生,她们的心里已经对女性发育特征有了朦胧的意识,或许还会偷偷试穿妈妈的内衣,这时候妈妈送她一款合适的少女内衣可以给女儿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柔软舒适的罩杯温柔呵护乳房健康发育,波点、蝴蝶结装饰依然妆点着她们的少女梦。

图片来源:优▪日记少女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