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ive Plus 5+时尚女装教你一星期时尚搭配 一周魅力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2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有这样的烦恼,明天不知道穿什么?可能常常会问同样的问题,明天穿什么呢?这是一个通病不管什么时候,每天的装扮都是女人最为苦恼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你找来了,一星期的穿搭,女生再也不用担心每天该怎么穿,怎么搭配了,FivePlus女装时尚女装款式告诉你一周时尚搭配,解决女人一星期上班的穿搭。

星期一:奇幻花园 洋溢欢乐气氛

上班第一天肯定是需要一份好的精神来迎接的,刚刚放松过的周末已经带来好清新,所以周一上班精神肯定倍好,Five Plus女装星期一搭配,一件圆领呢子外套直筒的效果,内搭一条花色连衣裙或是一件白色上衣+黑色伞裙,甜美的手提包搭配,整体效果绝对很有精神。

星期二:浪漫混搭 带来浪漫风潮

星期一的工作肯定堆积着很多,所以星期一比较的繁忙,周二就可以考虑下班的约会了,所以浪漫的混搭风格也应该穿起来,一款针织衫一条黑色半身裙,透视的裙摆效果非常的性感,而且经典黑白配或是红黑搭配也是非常的耐看,周二的约会装魅力尽显。

星期三:波普趣味 打造时髦实穿

星期三一星期的过渡期,情侣约会固然重要,那么姐妹的聚会也不能错过,姐妹们的时尚比拼,橘黄色的棒球外套搭配一条宽松短裤,黑色的短裤比较的百搭,亮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长T恤,波普风格的修饰,配上一款单件花色包包效果也很亮眼。

星期四:建筑图纹 展现摩登时尚

星期四了,一个星期又即将过去,一星期的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的状态,所以搭配比较的工整,一件呢子大衣不管是黑色还是紫色,搭配针织衫即可,而且很有职业的气质。

星期五:廓形撞色 穿出个性新颖

廓型外套+伞裙的搭配,周五一星期最后一个工作日,穿的舒适宽松也比较的放松心情,周五工作可能没有前面那几天那么的繁忙,所以穿休闲一点还可以去运动下,晚上玩到在玩也不用担心第二天要上班。

星期六:经典波点 营造俏皮可爱

终于到了周末,该怎么放松自己呢?自己去一家安静的咖啡厅小坐,或是在阳光极好的星期六坐在公园晒晒太阳,拍拍照,一条个性的大波点的连衣裙娃娃领的点缀非常的可爱,带上一件黑色外套防止寒冷。

星期日:摩登印花 演绎异域风情

星期日可能就没有星期六这么的放松,因为还要考虑周一的上班,所以不能太晚,周末都可以用连衣裙来搭配,连衣裙上印花的图案演绎出异域风情,一款黑色呢大衣也阻挡不住摩登的形象,Five Plus女装一周的装扮绝对会给你带来一些灵感,也可以按部就班的搭配,绝对让你一星期不重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