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inda的时髦秋冬美搭款 适合秋冬季穿搭的单品组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09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Linda是主持人、超模、it girl,身兼多种身份的她身着DAZZLE和DIAMOND DAZZLE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9月刊别册,倾情演绎4种风格造型,360度全方位秋冬时髦感呼之欲出。不如就此来学习一下。

French Chic 

法国女人天生就具有一种中性、慵懒而迷离的气质,就像Chanel女士摈弃了裙撑,让女人穿起海魂衫;Helmut Newton镜头里的女人身着Le Smoking在深夜的巴黎街头喷云吐雾一样。但这并不代表法式女人不注重线条,相反温顺而柔滑的曲线是她们的杀手锏。 

DAZZLE紧身的圆领或者套头毛衫,魅惑迷人的紫色,镂空的性感严密地顺应着身体的曲线。高领托起了一部分无比迷人的线条—下颌线、颈线一路顺延着肩线,像淙淙的溪流一路向下,一直到腰线这里被轻微地用伞裙收细再舒放开,如瓶中郁金香,无比芬芳和迷人。

Sexy With Nature 

休闲的定义来自于生活中最放松的状态,所以不经意的随性才是自在洒脱的最高段位。V字轻斜的领口,让锁骨宛如蝴蝶般在那里翩飞。明眸善睐,顾盼流连,一切都来自于与生俱来的性感。 

一件针织衫它的特别之处可以来自于很多方面,而这条——多口袋具有军装元素的硬朗设计出现在毛织的绵软织物上,仿佛舌尖舔过生姜味的冰淇淋,到底是绵软还是辛辣很难去评断。而正是这种奇妙的冲突感塑造了别具一格的性格,搭配长靴和细巧的首饰,是属于这一个时节的性感。

Witty & Elegant 

说到优雅,有时候会让人联想到严肃的、刻板的这样的印象,白衬衫直筒裙和能踢死人的恨天高,优雅犀利却不苟言笑。Linda诠释出了优雅的另一张脸,毛织格纹大衣为原本严肃的形象注入了色彩和诙谐的活力。

这件菱形格大衣里面可以搭配衬衫、轻薄针织衫和高领毛衣,在秋风乍起的夜晚随手披上一件传递你最真切的温暖。用skinny牛仔裤、直筒裤甚至是比较厚实的长裙都能搭配出独具一格的style。百般搭配,就在这一件。

Unusual Office Style 

现代女性一周最少有45个小时要在办公室与同事、上司、下属朝夕相处,每天都有fabulous的office style很重要。几何款条纹洒落下现代主义的时髦感,而马甲款式上衣既不轻佻,也不会显得过分严谨,Linda就此教你制胜办公室。 

最可爱的是这件条纹马甲是一件套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套装就是没有时间多作其他思考的人的福音圣经。双排扣是最具有气场的产物,但在幽默的条纹中被冲淡了死板僵硬的意味,变得让人异常想要靠近,而且非常显明腰线,女性魅力引发的是飒爽而可爱的风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