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童装成功进驻北京丰台区十里河鑫豪儿童天地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04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中式原创童装品牌汪小荷成功进驻北京市丰台区十里河鑫豪儿童天地!喜庆热闹的中式旗袍装给商场带去别样的时尚风味,将复古与怀旧集结一体的时尚中式旗袍,更是再次展现中国传统韵味,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孩子准备一件旗袍装,定是最为讨喜与应景的。 

汪小荷童装北京市丰台区十里河鑫豪儿童天地店,店铺面积虽小但是却产品齐全、款式不一。不管是有着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翔龙图案的男童装,还是有着精雕细琢、姹紫嫣红的花卉图案的女童装,都将店铺装饰的更加活灵活现。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设计师们精心的设计与研究,面料精挑细选换,再经过一针一线的密密缝缝,最后呈现出媲美的产品。势必要给孩子们最精致、舒适、优雅的产品。 

新年即将到来,带上孩子给亲戚们拜年,穿上汪小荷童装一定是最喜庆最抢眼的。在年末之际也是婚宴的旺季,花童们穿上汪小荷童装绝对展现最为优雅婉约的东方韵味。年末学校汇演,孩子们穿上汪小荷童装,绝对HOLD住全场惊艳四座。在重要场合,有汪小荷的陪伴,一定让你的孩子自信满满最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