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怎么搭配才能吸引女性的目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6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圈中,对于男士穿衣搭配的探讨并不是时常有,但这并不能说明男士们对自己的穿衣之道就不重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男人也有爱漂亮的时候,尤其是刚步入恋爱阶段的时候,自然也希望将自己最好、最帅气的一面展现给她。那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刚恋爱的男士们支支招,看怎么样的搭配比较讨女孩子的欢心。

如果你想呈现自己干练、稳重的一面,那小编觉得在冬季来说呢外套是比较合适的选择,硬朗的线条,挺括的版型都是修饰你男性风采最好的载体,而土黄色说明你注重流行趋势,不是一个沉闷的人,搭配一条经典蓝色的牛仔裤然后再随意的搭一条黑白方格围巾,整个造型简约又不失男子气概。

不想看起来那么严肃的话,那么羽绒服也是可以的,既保暖又不会显得很邋遢、不注意个人形象,而且红色款更显平易近人,能彰显你热情、充满正能量的性格,内搭选择经典的黑白条纹打底衫,配上米色的针织围巾,色彩搭配合理,不突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阳光暖男的形象。

而且细心的你要是稍稍关注过女性们犯花痴的对象,你就会发现这些男主角多数都能将针织衫驾驭的很好,处处给人暖男的印象,轻轻松松就能吸引一大片女性的目光,所以你也不妨选一件针织衫来让你的造型更加多变。桃心领的针织开衫搭配衬衫,既温暖又不失绅士风度,即便是外出也只需套件外套就可以,不会影响整体的形象。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秋冬男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