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羽绒服选择什么颜色 羽绒服颜色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4-11-15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不是只穿一个冬天,有可能下一年的冬天还是要穿,羽绒服穿的时间也是比较的长的,所以尽量要选择纯色系的,这样不仅比较的百搭也比较的耐看,穿的时间也比较的久一点,爱博·琼斯羽绒服同样的款式,不一样的颜色,教你如何选择羽绒服的颜色。

也许你的肤色不适合红色,但是你的肤色适合别的颜色,不要因为喜欢红色而选择红色,爱博.琼斯羽绒服这款红色羽绒服双排扣的设计,今年本身就比较的流行红色,这款红色搭配一双黑色皮靴即显瘦又很显高挑,保暖的羽绒服已经不仅仅是保暖了,更多的是冬季的时尚穿搭。

虽然是相同的款式,但是颜色不同,效果也就不同,红色比较的热情,而白色也比较的清爽,红色是今年的主打色,而白色是经典的颜色,当然也是少不了的,白色是最百搭的颜色,内搭配上一件黑色针织衫,毛领的点缀保暖无比。两款颜色不管是选择什么颜色都绝对是保暖又时尚的,而且两款颜色不挑肤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