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礼服裙选什么颜色 礼服裙去哪里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4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那么这件衣服是什么样的呢?经典的呢外套?保暖的羽绒服?百搭的针织衫?T恤?……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衣柜里还缺少一条礼服裙。或许你会觉得这件裙子没有多少出境机会,但是朋友Party、闺秘结婚抑或是公司年会,总有一个场合是你需要参加的,还是以平常的休闲装、工作装出席?Come on,你不觉得单调人家也看厌了,是时候翻身来了,到花儿开了选一件美美的礼服裙吧,让你一“裙”惊人!

纯净的白色,人们寄予了它太多的美好,觉得驾驭不了其他颜色,那么就选一条白色的裙子吧,不管任何场合,只需这一件你就都可以轻松应对了。大大的方口领+松紧抹胸设计,可以将你的胸部曲线展现的很漂亮,袖子和裙摆式那种很轻盈、飘逸的大荷叶边造型,一静一动之间尽显仙子气质。粉色的鱼嘴高跟鞋可以打破白色的单调。

鲜艳的红色,也可以为增添不少美艳,尤其是新年Party、闺秘结婚这样的喜庆场合,大家总喜欢看见这样美好的大红色。同样的公主领+松紧抹胸,可以在穿上的瞬间就提升你的优越感与自信心,多层拼接裙摆让裙子更具立体感,而腰部的黑色收紧带,可以将你腰腹部的赘肉悄无声息的遮掩起来,打造饱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这样令人羡慕的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