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晚宴包怎么搭礼服裙好看? 看看明星们是怎么做的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但凡是出现在酒席宴会的正式场合里,相信每个女性都想成为整个聚会的焦点。所以穿搭在这时候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起来,凹造型要凹到恰到好处实属不易,除了要有一款精致的礼服裙之外,选择一款能够起到点睛之笔的晚宴包也同样重要。先来看看女明星们的示范搭配吧!

歌手Lady Gaga自出道以来,就给人留下了穿衣风格极为大胆的印象,但是Lady Gaga这套红毯装扮却一反平日夸张造型,红色修身礼服裙尽显Lady Gaga的曼妙身姿,巧妙的镂空设计提升整体的设计感,手拿一只红色的小方晚宴包,这身装扮不能说十分惊艳,但也让Lady Gaga越看越具优雅魅力。

Emma Roberts这身造型,如果是你会打几分呢?身穿Jenny Packham裸粉长裙,深V设计在不经意间就展现优雅的性感,腰间宝石的点缀,亮点十足,搭配Lee Savage晚宴包,一切都显得那么舒服。

选择跟礼服同色或者相近色的晚宴包,虽然可能不会太出挑,但是一定不会出错。如果不知道怎么挑选晚宴包的亲们,可以先看看自己的礼服裙一般是什么颜色的哦!

关健词:晚宴包 礼服裙 晚装礼服裙 明星搭配
下一篇: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 不同款式有不同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