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礼服裙推荐 当花童时候穿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olli Follie品牌童装的2016春夏款新品当中,有两套裙装让小编移不开眼,穿上裙装的模特,就像是纯洁的小天使,又像是林间的小精灵,怎么看怎么美好。小编也不卖关子了,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看到这个小宝贝的第一眼,是不是觉得任何词汇都有点形容不到位,富有层次感的花苞裙,渲染了几分春天的气息,精致又不显浮夸的亮片的修饰,让礼服裙看起到更加有质感,很适合拍艺术照或者当花童的正式场合穿着哦。

这条礼服纱裙同样让小编感受了一把“墨水”的不足,这不就是童话故事中的白雪公主该有的模样吗?这款拼接礼服裙,处处体现做工上的精工巧制,背心衣身的复杂与纱裙的简约设计相碰撞,也就诞生了这条公主裙,穿上它,俏皮可爱、清新亮眼的纯真模样即刻展现,作为花童装穿着再适合不过了哦,被你家天使宝贝祝福过的新人,自然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