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度尼男装贵州、西装等地新店开业预告 敬请期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30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半年对于服装行业来说是一个销售旺季,很多新店也都选择在九、十、十一这几个月开业,所以品牌会迎来一个加盟热潮。近日卡·度尼男装的喜讯不断,除了河北张家口、湖北黄冈等地外,还有贵州花果园店、西藏拉萨店、广东中山店、山东济宁店、新疆乌鲁木齐店等都将在十月、十一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预祝新店早日开业,产品大麦,业绩长虹!

卡度尼 - KADUNI

中山古镇效果图

卡·度尼是一个起源于时尚国度【意大利】的男装品牌,汇聚了从古至今最完美的时尚,品牌风格主要以经典商务、品味休闲、精致假日为三大主题设计理念,提倡舒适、触感佳的穿着理念,店铺装修风格大气简明,符合男士追求简约以及硬朗的气质。

卡·度尼男装贵州、西装等地新店开业预告 敬请期待

贵州花果园购物中心效果图

多家新店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让我们期待卡·度尼越来越多的新店开业,公司诚邀更多的服装界精英加入卡·度尼的大家庭,携手将卡度尼推向另一个高度,共赢美好未来。

卡·度尼男装贵州、西装等地新店开业预告 敬请期待

拉萨效果图

Ps:卡·度尼部分新店开业时间:贵州 10月20日;拉萨 10月28日;乌鲁木齐 10月30日;中山 11月7日;济宁 11月20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