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女士穿衣搭配技巧 Dull女装初秋新款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30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来了,是穿衣搭配的黄金季节,再用什么夏日清凉来自欺欺人的话就弱爆了。穿衣打扮是女生终身的必修课,在有人每天高喊着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有些时尚女生不自觉就成了艳羡目光的焦点,从她们优雅且惬意的神态里根本无从发现穿衣打扮的烦恼。这个初秋你也想成为时尚达人吗?Dull独傲女装来教您。

独傲-DULL

 

姑娘们是不是都被这忽冷忽热的天气搞得不造穿什么是好?Well,一件轻薄的小外套就能轻松搞定。独傲女装初秋款米白色小香风外套,轻薄的面料在日夜温差大的秋季带来恰好的温暖。内搭甜美印花图案T恤与咖啡色棉麻短裙,浅浅的文艺范与森女气质即刻突显。

初秋女士穿衣搭配技巧  Dull女装初秋新款搭配

个性百搭的好季节,唯有此时才是一年中最看一个人穿衣感觉的品位季。对于初入职场的白领们来说秋季穿衣既要有着商务气质同时又能够优雅动人,在正装与时尚之间徘徊。独傲女装秋装新款之独特印花雪纺七分袖上衣,宽松的剪裁与轻盈的面料很是灵动,搭配卡其色包臀裙有着OL们的干练与利落,粉色包包衬托优雅与温婉。让商务与时尚兼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