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台湾第一亲子装品牌 上流家族亲子装走近2014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深圳服装展7月10日正式开幕,12日闭馆,虽然已经闭馆,但是上流家族展馆仍然让我们记忆犹新,上流家族把店铺搬到了展位上去,蓝色和黑色为主打的颜色,可爱的小熊兵展示,这次上流家族展示的是2014秋冬新款亮眼十足。

上流家族

台湾第一亲子装品牌 上流家族亲子装走近2014深圳服装展

亲子装是现在最具流行的一个装扮,也是超具时尚价值的品牌,上流家族亲子装有爱之选,现在加盟的经销商们也同样很找准商机,都喜欢加盟亲子装品牌,而现在的80.90后父母们也追求潮流,喜欢一家人穿亲子装。

台湾第一亲子装品牌 上流家族亲子装走近2014深圳服装展

上流家族是台湾大柏扬时尚事业旗下亲子装品牌,公司成立已有25年之久。主推的是亲子装、家庭装、少淑装,上流家族同时延续推广家庭“爱”与“ 美丽”的理想生活情境,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人性的服装,成为国际时尚独具一格的时尚坐标。设计风格独特,款式时尚新颖,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国际化企业台湾大柏扬时尚事业公司,凭持着敏锐的市场远见,开创性的投入于亲子装的行销领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