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足球宝贝】陪他看球赛,更要时尚美丽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4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世界杯足球狂欢已经开幕了,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世界杯不仅仅是男人追捧的国际赛事,GOGIRL美女们也已准备好与男友一起度过这个足球盛宴了,那么快来看看她们的时尚运动装备吧。阳光、青春、快乐、开心,这是我们的标签!让我们一起运动、健康起来!

舒朗-showlong

运动套装一直备受运动型美女的青睐,GOGIRL则让运动也变得时尚起来。尤其这身黑白恋人套装更会令他一见倾心,前卫时尚之中带出轻盈优雅气质,黑白搭配简洁清爽,螺纹设计松紧有致,更显摩登利落,简约圆领外套凸显柔美脖颈曲线,插肩袖设计增添休闲随性味道,潮流感up不停,修身短裤侧面拉长腿部,展现完美比例,就这么美美地陪他一起度过世界杯狂欢大PARTY吧。

【舒朗足球宝贝】陪他看球赛,更要时尚美丽

 

在绿茵之中这一抹希腊蓝最为亮眼,穿着浪漫爱琴海套装的你,浪漫柔美又清新自然,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上衣落肩蝴蝶袖设计非常有女性感,套装穿着时尚甜美,简约大气的设计让穿着效果更有大牌感,采用绣花双色蕾丝,蓝白结合灵动又清新,原来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你。

【舒朗足球宝贝】陪他看球赛,更要时尚美丽

 

新时尚运动风吹来咯,GOGIRL女孩们时尚棒球服穿起来,陪他一起为世界杯摇旗呐喊吧。休闲感强的清爽棒球服,后背拼接镂空蕾丝增添女性化元素,夏日穿着透气防晒。异色拼接的运用个性独特,搭配穿着白色休闲短款,非常具有活力动感,总能让他刮目相看。模特/舒朗员工 

 

【舒朗足球宝贝】陪他看球赛,更要时尚美丽

穿上印花短T,感觉浑身的运动细胞都在为世界杯欢呼跳跃。潮流搭配只需一件个性图案T恤即可实现,前卫百搭的T恤手感柔软,穿着亲肤透气,后身棋盘格花型拼接,富有时尚艺术气息、个性时尚,搭配蓝绿色休闲短裤,活力动感十足,这就是你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的最美姿态。 

【舒朗足球宝贝】陪他看球赛,更要时尚美丽

舒适的天气里,T恤+靓丽短裤便足够惊喜,色彩也可让你随心玩转。舒适自由的棉质小衫的大片巴洛克印花已够特别,加上袖口处拼接蕾丝性感独特,还有亮丽玫色下搭前身不规则的衣片造型,时尚个性之外,有着裙装的美感,又有短裤的舒适和方便~让你不禁雀跃起来:鲜艳颜色来一个,俏皮图案来一个,快乐足球来一个!就让这身唤醒活力的青春装扮,陪着男友一起融入这世界杯的狂欢盛宴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