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性价比羽绒服爱博·琼斯传授羽绒服存放保养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6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天气也越来越暖和了。陪伴了大家一冬天的羽绒服也该“英勇退役”了,很多朋友都在考虑羽绒服应该怎么保存安放才不会起皱长霉点。爱博·琼斯时尚羽绒服女装品牌,中国平价、精品、快时尚羽绒服第一品牌,来教大家羽绒服应该如何保存安放。

爱博·琼斯-Apxxjones

羽绒服在存放时应该折叠整齐,最好采用卷成圆筒状的方式来存放,这样衣服表面不会有太明显的褶皱。叠放整齐后,用透气的布袋装好或用废旧床单将其覆盖。使用真空压缩袋装羽绒服虽然节省空间,但经过长时间挤压,再次穿着时衣服内的填充物不易复原蓬松,失去弹性从而降低保暖性能衣服还会出现较顽固的褶皱。

很多市民选用樟脑丸防蛀去异味,但樟脑丸里的成分会与衣服中的纤维起反应,破坏衣服材质,造成面料变色。可将活性炭用布包裹放进衣兜,能起到防潮和消除异味的作用。存放羽绒服时,应该在金属扣及拉锁上薄涂一层蜡或香皂,以免生锈。如果羽绒服有毛领,应该将毛领用羊毛洗涤剂清洗晾干后装进羽绒服衣兜保存。

高性价比羽绒服爱博·琼斯传授羽绒服存放保养技巧

皮羽绒服在入柜储存前要晾一下,但不能曝晒,应挂在阴凉、干燥和通风处,不仅要对皮面进行晾晒,还要将里衬外翻晾晒。皮羽绒服最好挂放不要折叠。重压之下的皮羽绒服极易出现皱纹、粘连、发霉和变形现象,应尽量用衣架悬挂起来,以保持良好形态,延长使用寿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