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季时候穿什么 爱博·琼斯服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7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捂秋冻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春捂”就是说春季,气温刚转暖,不要过早脱掉棉衣,由冬季转入初春,乍暖还寒,气温变化又大,过早的脱掉棉衣,一旦气温下降,就难以适应,会使身体抵抗力下降。“秋冻”就是说秋季气温稍凉爽,不要过早过多地增加衣,有助于锻炼耐寒能力。

春季万物复苏的季节,各种病毒也经过一个冬天慢慢苏醒过来,特别是在换季的那段时间保暖就变得尤为重要,那个这个换季的时候穿什么好呢?当然就是爱博琼斯轻薄羽绒服装了。

春季需要明亮的颜色,那么这件亮黄色的爆款羽绒服就是最好的选择了,里面穿上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在有时候中午炎热的时候,还可以脱下这件羽绒服,让你轻轻松松健康度过这多变的季节。

都说“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所以在这个季节早上出门时你还可以穿上这件白色的羽绒服,明媚又有活力,还能帮你抵御早春的寒冷

当冬天装换春天的时候,要记得穿爱博·琼斯轻薄羽绒服保暖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