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季服装挑选 什么羽绒服不会过时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3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穿羽绒服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过有些姑娘还是会穿那么一会会的了,不过现在小编不是教你如何搭配羽绒服,而是教你换季怎么挑选羽绒服,羽绒服当季买肯定会很贵,所以要选在换季的时候买最划算,但是换季又怕明年这件羽绒服又过时了。那么换季挑选就很重要了,千万不要选太过花俏的羽绒服。爱博·琼羽绒服品牌教你如何挑选。

从颜色开始挑选,一定要选择每个季节都会有的颜色,这样就不怕会过时了,款式也是选择简单的款式,不要选择太过复杂,可能来年就不流行了,一件白色羽绒服款式,口袋上还有毛毛点缀非常的保暖,而且白色也比较百搭,存放着明年穿依旧就很不错。

黑色、灰色、红色这样的颜色也是可以选择的,爱博·琼斯羽绒服灰色和红色拼接的款式,长款设计可以直接搭配一条打底裤即可,存放的时间也是比较久。羽绒服就是要选择经典的才耐穿,换季赶紧来爱博·琼斯挑选一件存货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