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7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不知道在你的衣橱里是否出现过这样一件单品,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拥有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它就是随意舒适的“阔腿裤”。一条适当的阔腿裤可以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阔腿裤随舒适简约大气大家都知道,但是阔腿裤难搭配大家也都有目共睹,那么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阔腿裤又适合什么人穿呢?

嘉彩

嘉彩女装2014春夏新款阔腿裤

哪个年龄段的人都适合穿阔腿裤,只不过是不同年龄段的人穿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阔腿裤可以很时尚也可以很典雅还可以很休闲,腿裤的重点在于如果不是有特定的“范儿”,就要高点的人穿比较好。嘉彩女装白色阔腿裤,搭配简约白色T恤与简约大气豆沙绿开衫,宽松的款式低调优雅,反而更能衬托穿着者的内在气质。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嘉彩女装2014春夏新款阔腿裤

一条颇具垂感的雪纺阔腿裤穿在身上,显高又显瘦。但是如果搭配不当,则会给人一种松松垮垮毫无品质感。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呢?小编建议以同样的休闲风格上衣为主,例如小背心加宽松开衫,整体的搭配应该以随意简约大气为主。在色彩上应该选择以相近死额才为主以避免突兀感。大气的阔腿裤只要搭配合理更是塑造另一种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