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暖内衣怎么穿 穿保暖内衣的正确方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03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保暖内衣该怎么穿,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今天随小编来看看保暖内衣该怎么穿才是正确的。

1、了解保暖内衣成分,合理穿衣。

保暖内衣之所以保暖是因为衣服里面含有大量的羊毛及纤维,而且分布比较集中,所以建议大家在穿保暖内衣时在里面加一件秋衣以加强透气性和避免羊毛成分刺激皮肤。

韩丽尔

2、了解保暖内衣的分类。

保暖内衣一共有两种:第一种:以保暖为主;第二种:以美体为主。保暖内衣其主要作用不言而喻,以保暖为主。所以保暖内衣里层的绒比较多,这样子内衣本 身就不可避免的损失了一定的弹力,这种类似的内衣一般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以及怕冷的人。美体性的保暖内衣是为了那些既需要保暖又爱美的年轻人而专门设计的。

3、保暖内衣的正确穿法。

很多人不知道保暖内衣该怎么穿才正确。有的人说里面要加一件秋衣,有的人说不需要。其实,小编更推荐前者。为什么呢?原因在于保暖内衣之所以保暖

不是因为内衣是多么高科技制作而成,而是依靠那些毛绒绒的东西,这些毛绒绒的东西里面含有羊毛和纤维,这样会导致内衣的透气性比较差,所以在穿保暖内衣的时候多加一件秋衣,有助于加强透气性。穿保暖内衣建议大家还是多加一件秋衣更好。

保暖内衣怎么穿 穿保暖内衣的正确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