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爱传递-她只有4岁,却要遭受白血病带来的痛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前夕,爱法贝Alphabet发起了一个“愿望大声说出来,为宝贝赢取万元圣诞基金”的活动。在一千多个愿望里面,让小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位叫乐乐的小朋友,她是这么说的:“我的圣诞节愿望是赢取爱法贝圣诞愿望基金,帮助因白血病在鄞州人民医院治疗的4岁小妹妹-黄思彤,她还要几十万的治疗费,没有医保,家庭月收入只有3000,我希望用圣诞节愿望基金的钱帮助她。”

2014年1月4日,我们带着乐乐的愿望,相约探望黄思彤小朋友。

彤彤住在住院部的7楼,对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这里略显冷清。

对于外面的世界,彤彤跟所有小朋友一样充满了好奇与渴望。

白血病剥夺了她看世界的权利,未来怎么样没有人知道。

彤彤有一点怕生,更多的时候会自己玩着小游戏或躲在妈妈的身边。在住院的这几个月里,她已经接受了3次化疗,从妈妈的口中了解到,她必须在3年内完成12次化疗,才有机会治愈,但是高额的医药费,是他们一个外来务工又没有医保的家庭无法承受的。

或许我们只能尽绵薄之力。在探病期间,彤彤妈妈不断地说着感谢,这样的感谢让人心酸。祝愿她能坚强面对生活,早日战胜病魔。

(在我们快离开的时候,彤彤还拿出了小零食跟我们分享。)

彤彤的事件,已经不再是个案。她还那么小,那么可爱!

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社会,食品加工的泛滥和粗制滥造,已经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空气污染、水污染加上废气污染;食品的添加剂、色素、香精,到问题饲料、激素食物、转基因,无一不对人类自身造成极大的上伤害。

这种破坏往往是潜移默化的,看看我们的身边,越来越多人得的莫名疾病,我们就应该引起足够的警惕!

所有的这些,并非自古就有。我们现在承受的就是人们破坏生态环境带来的后果而已。

最后,也希望有更多有能力的人来帮助彤彤,以及更多这样的群体。爱法贝Alphabet也会跟进彤彤的治疗情况,给她更多的帮助。

祝愿黄思彤小朋友,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爱法贝,爱传递......

关健词:爱心活动 童装
下一篇:毛衣怎么搭配外套 什么款式的毛衣比较流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