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卫衣套装 让亲子装也能充满生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2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被挂在嘴边“叛逆的90后”,如今也相继为人父母了。你们猜错啦,小编在这里不是要感叹时光飞逝,而是想说明因为观念比较新潮,自己仍然还是一个大孩子的90后,衍生出了亲子装市场的诞生,如今亲子装也不再是中规中矩的了,休闲感的融入,让亲子装也充满了生命力。

穿上这一身加厚运动卫衣,无论走在哪里想要不成为他人的焦点,想必都是不可能的吧,即使款式各方面没有那么个性和有特点,是你们之间的爱让你们变得闪亮和突出,白灰色和粉红色,一个冷色调,一个少女心,保持个体差异性又有共同点,这才是一个家庭最好的姿态吧!

想必很多人都对软糯的事物毫无抵抗力,这一组抓绒卫衣,柔软的材质让人忍不住捏上一把,字母和英文通过豹纹元素来设计,没有增加乡土气息,反而给人一种个性化的诠释,配上软绵绵的衣身,看起来很是抢眼,而且又跟下身的搭配起到呼应感,这样的母子装也很不错,你认为呢?

图片来源:上流家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