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TIE2015夏季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XTIE2015夏季发布会圆满落幕!坚定璀璨的时装邂逅热切盛放的夏季,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组合是对女人的华美盛赞。她锋芒毕露、坚守个性、充满能量并且永远优雅。所有由时装与季节融合出来的精彩,惊喜不言而喻。

夏季也是最接近女人属性的季节,生长、盛放、姹紫嫣红,永远欣欣向荣。MIXTIE设计师用色彩与艺术呈现夏季性格的灵动和视感的美妙,引领我们进入新的时尚页面。MIXTIE为当代女性打造一种现代的生活意识:享受时尚,享受生活。时尚不仅仅是外表的装扮,更是一种表达自我个性的生活方式,来自全球顶尖时尚之都的设计团队操刀创作。糅合巴黎,米兰,纽约,东京等潮流前沿的最新流行元素,丰富的产品系列与多元的搭配组合,全方位展现女性都会生活的摩登生活形态。

2014年即将完美收官之际,MIXTIE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然我们最想做的,不仅仅是展望2015年我们的品牌事业,更重要的,我们还想和你分享很多表面的美丽所无法承载的东西,它有关情感,有关梦想也有关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