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着常见的五大误区,你有躺枪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6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穿不对内衣的姑娘是没有未来的。对于接触频率最高的内衣,你真的穿得科学吗?虽然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和内衣相伴,但是有五大常见的误区经常被女性忽略,从而让你和内衣的相处不那么愉快。下面就赶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躺枪吧,有的话要即使纠正哦!

误区一、每一次都买相同size的内衣,从来不变换,或者只换胸围不换罩杯

我们都知道每个女人的胸部尺寸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胸围也是不一样的。就如同热胀冷缩的原理一样,夏天的时候胸围会比冬天的大,所以在不同的季节买内衣一定要重新测量胸围,才能买到合适的内衣。另外,内衣的size是由“胸围+罩杯”组成的,例如75B,75是胸围尺寸,B是罩杯尺寸。在买内衣的时候,也要注意罩杯的变化,自己如果把握不准,就请不要羞涩的营业员请进更衣室为你试穿。

误区二、肩带老是掉下来只是因为太松了,收紧一点就可以

内衣穿就了之后确实是会出现弹力不比新买的时候那么好的情况,此时如果调紧肩带可以达到与新内衣一样的穿着效果那暂时还可以不用买新内衣。但是如果你明明已经调很紧了,还是时不时的下滑,这时候就要考虑是否该更换新内衣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每个人的肩型都不同,在选内衣的时候也要考虑进去,换成宽肩带、蝴蝶型肩带的款式帮助改善肩带下滑的问题。

误区三、一件内衣连续穿好几天

我们很注重外衣的更换率,一套衣服绝对不会穿超过两天,但却是往往忽略了内衣的更换频率,穿两三天甚至更久才想起来内衣要换洗了。内衣之所以最好是天天换,并不是干不干净的问题,而是内衣原本就是有弹性的布料与我们身体紧密接触,人体体表的温度会让内衣布料变松,连续长时间穿着会减短内衣的使用寿命。

误区四、穿内衣睡觉可以避免胸部变形

曾有调查指出,女性穿内衣睡觉会影响乳房的自由呼吸及血液循坏,压迫淋巴腺会导致毒素不易排出,不利于身体健康,但是也有些女性因为某些原因需要穿内衣睡觉,但这也必须选择舒适、无压迫性的睡眠文胸。如果乳房健康那还是在睡觉的时候给胸部一个自由的空间吧。

误区五、内衣可以与任何外衣搭配

这一点现在应该很少人会这样,尤其是时尚的年轻女性,非常注重这方面的搭配要求,甚至有些人会达到一件内衣转配一件衣服的程度。需要提醒的是80以前的女性朋友,要多注意一些内衣的搭配时尚,避免出现意想不到的尴尬。

图片来源:梦依诗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