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生态化来袭,梦依诗以无苯棉引爆传统内衣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0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被定义为微商界发展的分水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道出了对线上经济体的期望,同时鼓励个体创业,更多创客能够变现想法。而马化腾也首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微商要发展,必须走正规化的企业发展之路,靠坑害消费者的方式盈利是作茧自缚,完全不利于企业长期生存。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于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各品牌纷纷亮出自己的优质产品,如凝聚现代高科技无缝技术的美体衣、纯棉一片式无痕内衣、智能内衣,这不仅是一场产品秀,更是一场传递健康理念的秀,梦依诗品牌也将用全新的“无苯呵护,健康女人”概念表现“互联网+下的内衣产业新生态”的思想。

战略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成就。顺应互联网+健康产业的时代潮流,梦依诗立足实力,依托十八年的品牌影响力,于4月初开始启动微代机制,以健康生态产品无苯棉系列打入市场。

梦依诗通过走访市场发现,女性在穿戴内衣的时候会出现一些问题:容易出汗浸湿内衣, 内衣容易变形,穿戴时不够舒展,最担心的是不合格海绵文胸问题曝光后,极度渴望一件健康内衣。为女性提供时尚与健康兼具的内衣,是梦依诗创办的初衷,于此,2015年,梦依诗通过一年多的探索,将超轻纤维无苯棉与超细柔肤面料结合成3D立体模杯,通过精湛的工艺研制出透气性好、抗黄性佳的健康内衣产品。 

无苯棉内衣,是颠覆性的健康产品,因其特殊的物理构造具有众多海绵和其他普通纤维材料不可比拟的优势,如抗黄性强,回弹性强,轻盈透气、高排污性等优势。具体有以下五大优势:

具有极大优势的无苯棉材料运用到内衣上,给女性营造了健康良好的胸部环境,从此告别胸部闷热感、压迫感等不良体验。在未来的道路上,梦依诗坚持用健康环保的产品用料,用心去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希望提供给消费者一个舒心的品牌体验感受,用品质用观念去感受真实的自然健康。

目前,梦依诗微代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需了解,请添加微信morease01/zxx61660496/ws2016xiaoyan 

微代招募

梦依诗特权微代限时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