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ive Plus圣诞缤纷鸡尾酒系列 令你party大放异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4 12: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缤纷闪烁的圣诞节即将到来,Five Plus带你提前感受欢快的节日气氛!多款魅力新品,令你在party上大放异彩;四款圣诞缤纷鸡尾酒,你最喜欢哪一杯?一起来看看吧。

自由国度—味道醇厚的朗姆酒勾兑可乐的香甜,兑出的自由古巴整体的色泽偏浓重却耐人寻味,保持了酒香但不醉人。就似经典的小黑裙,简洁而从不会出错,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任何场合都能让你轻松从容地应对。

清柠童话—杜松子酒的甜辣味与鲜柠檬的微酸混合而成的占姆雷特,清新口感,颜色醒目,融和苏打水的清冽,在视觉和味蕾上给你双重享受。仙气十足的绿色裙装,一如这款鸡尾酒,感觉清新雅致略带俏皮。深绿色的大衣则是把这个舒心的酸甜味道进行到底。

冰茶之恋—来一杯冰茶,感受清新茶味和纯净Vodka的完美结合,柠檬片的点缀恰到好处,最适合喜欢新鲜感的你。舒适的茧形大衣让你24小时保持活力和温暖感,两款不同风格的裙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鲜明的橙色为即将到来的party提升活力指数,抢眼度4颗星。

梦幻彩虹-鲜红清甜的石榴汁,和各种不同颜色和口感的烈酒分层呈现,绚丽的色彩宛如彩虹般梦幻。俏皮童趣连衣裙最适合和朋友们开home party;白薄荷甜酒般甜腻可人的一字领礼裙是晚间约会首选;钉珠薄纱小礼裙则在闺蜜约会中展现你的“小心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