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ove in fun 【Five Plus】2016年早春系列登场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9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ive Plus2016年早春系列广告大片,延续了品牌的年轻趣味感,以“love in fun”为主题,将真实与梦幻融合在高饱和度的色彩中,描绘了一个美轮美奂而不乏幽默感的超现实世界。

萌熊出没

经典英式童话中的小熊再次以憨态可掬的形象出现在服装上,涂鸦、漫画化的表现手法,更是让小熊独具萌感抢镜十足!

百变丹宁

如果要推荐一款高人气的牛仔单品,小编觉得背带裙一定当仁不让!单纯的色彩,简约又白搭的款式,既能打造OL女王范,又能塑造俏皮个性的街头感,最适合又懒又爱臭美的你们!

 

摩登条纹你值得拥有

如果嫌纯黑和纯白太过单调,那么来点条纹,让单一的黑白活跃起来,再以酷感印花提升吸睛度,摩登又酷感十足!

蕾丝也可以很酷帅

大家都爱扮演小公举,殊不知蕾丝也能穿出酷帅感!看似少女气息十足的蕾丝,只需简单结合如T恤这样的运动廓形以及略带中性的条纹元素,简直就是演绎酷女孩的利器!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欧根纱单品如何单品 My品牌女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