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华丽小礼服 打造年会最迷人造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31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会,作为年末重头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亚于明星们在红毯上的争奇斗艳,因为只有穿对了才是最大赢家!Five Plus推出一系列华丽小礼服,为时尚女性提供最细致精美的穿着体验,打造年会最迷人造型。

经典款小黑裙上身采用贴身剪裁,将柔美廓型和俏丽气息完美融合,迷你长度的宽下摆裙身从视觉上营造出玲珑曲线,并注入俏皮气息。

将绝美的夜空繁星诠释为浪漫的廓形,此星星小黑裙系列以若隐若现的薄纱结合星辰图案带来视觉张力,完美演绎梦幻星空魅力。你的Ta,绝对会败在你的石榴裙下。

喜庆的时刻,又怎能少了红色的妆点?肩部镂空设计的红色礼服裙,简约圆领剪裁,高腰修身设计,大大的裙摆更是修饰了完美的身材,更显高挑、纤细,魅力十足。

白色,浪漫的色彩,性感、优雅的抹胸款式,将美美的肩部线条展现的尤为漂亮,更有吸引力,配以淡妆红唇的精致妆容,派对女王的强大气场让你艳冠一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