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服搭配有什么技巧 Five Plus单品教您一衣多穿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姑娘们每天醒来就开始站在镜子面前比划,这件外套和这个衬衫搭吗?这条裙子和外套搭吗?红色和绿色搭吗?这鞋子适合搭配什么上衣?种种问题几乎让姑娘们将衣橱翻了个底朝天。怎么解决这个烦恼?Five Plus告诉您,买一件百搭的单品比什么都要划算迅速。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Five Plus单品,一衣多穿,时尚百搭,轻松出门! 

温暖的毛毛加上略带宽松轮廓,这个冬季既温暖又时尚。 Look 1:一件充满幽默感的紫色卫衣,唤醒青春和活力;Look 2:搭配少女式的娃娃裙,成为闺蜜聚会的焦点。 

红色象征着欢乐和喜庆,在新年伊始之际,穿上一件红色大衣参加各种时尚聚会吧~Look 1:时髦的波普衬衣为搭配带来趣味;Look 2:简约的黑色蕾丝和白色短裤,与大衣碰撞出时髦感。 

针织套头衫是冬天的必备单品,可以打造出不同风格的造型。LOOK 1:短裤和长筒靴营造长腿视觉感,加一条围巾就能提升保暖度。LOOK 2:印象派印花直筒裙和酒红色长靴,引领都市丽人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