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坡跟短靴款式 哪种坡跟短靴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23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冬季之后,各种寒流不停的袭击我们的生活圈。为了将时尚进行下去,都市女性不得不选择各种保暖神器来抵御这种寒流。不过在靴子的世界中,这种坡跟短靴却是非常的受欢迎。无论你是身材高挑还是身材娇小,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坡跟短靴,就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身材比例。 

如果你的身材属于娇小型的,这种高坡跟的短靴就非常的适合你了。还有兔毛的融入,奢华大气上档次。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倡导大家不要选择动物皮草,其实人工皮草还是很受欢迎的,可以给你同样的时尚。 

如果你的身材高度还不错,就不要在高啦。为娇小的妹子们留一点空间吧……这一款接近平跟的坡跟短靴,棕色磨砂面料与针织线拼接在一起,虽然有一种混搭的感觉,但是它的时尚感却还是很不错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针织靴筒,可以自由调控哦。短靴中筒以及高筒都可以帮你实现。只要你将靴筒轻轻一拉,瞬间给你别样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