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短款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2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寒冷的秋冬季节,不想要臃肿肥胖,轻便短外套是最爱的选择之一。羽绒、软呢、棉质、皮革......不同材质的短外套选择合适的话,都能给整个Look增加些帅气利落的气质。泰格品牌女装2014冬季短外套以新型面料和时尚廓形,带来新鲜气息,为暖冬增添型格魅力。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泰格女装短款外套与搭配技巧。

短款羽绒服外套搭配

秋冬短款羽绒服轻便小巧,又有着得天独厚的保暖性,是成熟女性们的冬日首选。图中这款泰格女装羽绒服,简约经典的修身款型加黑色毛领散发高端大气。泰格女装运用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的技术一起创造出优质的服装。一种优雅、性感和成熟女人的感觉被调制出来,丝绸的细腻质感在芥末黄的铺垫下充斥着自由的魔力。

短款棉服外套搭配

除了羽绒服,棉服外套应该也是不错的保暖单品。对于三四十岁的女人们来说,她们不再是只注重衣服的色彩与款式,她们更加注重服装的质量与档次,越是简单的设计往往更能衬托出她们丰富的内涵。图中这款泰格女装2014秋冬新款棉服,低调的驼色搭配H廓型,时尚立领与独特的口袋设计,让简约的服装中又有小心机,独特而时尚。七分袖口便于搭配,内搭一条黑色连衣裙,长短层次感更显腿部修长。 

短款绗棉外套搭配

冬天嫌弃羽绒服太臃肿棉服太肥胖,那不如试试绗棉外套吧,将棉花夹在上下两层布中间,既能够保暖舒适又时尚有型。如图中泰格女装这款绗棉短款外套,菱形格纹如菠萝纹路一般拥有着丰富细腻的手感,简约大气圆领与肩章设计帅气利落,蜂腰款型更加时髦有型,袖口黑色镶边巧妙点缀更具看点。搭配黑色短裤与高跟短靴,有点帅气又有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