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圣诞有你 温暖无界—圣诞搭配专辑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2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热闹的圣诞月来说,肯定少不了参加各种聚会,想要在朋友众多的聚会上脱颖而出,在兼顾保暖的同时又能保持个人独特的穿衣风格,就需要费上一番心思喽!海澜之家不同风格的搭配特辑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吸睛男神!

暖男型格范 

冬日王牌单品——酒红色羽绒,精选纯天然90%优质白鸭绒,搭配保暖亲肤、百搭必备的深色高领羊毛衫和休闲裤,整体风格惬意又富有诗意,冬日“零”负重,演绎完美冬日型格。

魅力熟男范

硬朗帅气羊毛呢大衣,穿着保暖挺括,融入流行元素—撞色,搭配酒红色大气V领针织衫和微弹修身休闲裤,有风度更有温度,这个圣诞要做暖男更要有型格。

 绅士儒雅范

轻薄透气棉衣,保暖不臃肿,搭配斜纹提花白衬衫,绅士有范。红黑条纹围巾是点睛之笔,100%桑蚕丝,柔软亲肤。经典配色,商务中融入新潮有型的优雅风格,彰显男士魅力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