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前所未有的大型儿童赛事——贝乐鼠全国少儿模特大赛火热进行中!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9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欧美汽车城”独家冠名的贝乐鼠全国少儿模特大赛在全国各地迅速铺展开,目前全国已有100多家专业儿童影楼成为模特大赛指定摄影机构,许多大型全国连锁摄影机构如BBface、爱儿美、小鬼当佳、可爱多、爱你宝贝、大风车、金色童年、棒棒糖等等,都与中童星梦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赛事,报名人数不断激增中,搜索中童星梦网,了解赛事更多详情与进展。

30万的赛事奖金,一跃成名的机遇,成为贝乐鼠品牌签约模特,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展示形象,成为知名专业童模,进驻全国最多星探浏览的中国童星库,前景一片光明,未来无限美好!搜索中童星梦网,赶快报名吧,给宝贝一次展示自己天生丽质、非凡气质的机会!

赛事活动官网:http://www.ztxmw.com/blsqgmtds/ 点击了解详细奖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