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水孩儿携手2015新丝路少儿国际模特大赛——见证自信笑容,陪伴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8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水孩儿携手2015新丝路少儿国际模特大赛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8月14日,2015年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颁奖礼在北京京西宾馆宴会厅隆重拉开帷幕。水孩儿作为中国本土最早的童装品牌,携手新丝路已经走过7个年头,7年中我们见证了无数自信笑容,这也正是水孩儿童装一直所倡导的——陪伴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

会场随处都可以看到穿着水孩儿童装的小天使们。

来自各赛区的代表队

 

现场

水孩儿作为本次活动合作赞助商,由市场中心总监王磊先生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磊先生发言时问到大家,是否还记得他们参赛服装背后的那句话,大家异口同声答道——“我有我的梦想,超越现实才更精彩”!这也是水孩儿想要传达给每个孩子的心声。

水孩儿珍惜孩子的每一个梦想,呵护每一个希望。有梦想的孩子更自信,自信的孩子更有责任感。水孩儿希望每个有梦想的孩子都有一双自信的翅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