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JOJO童装非常小明星何颜熙宝贝荣获少儿模特大赛冠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4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JOJO童装非常小明星暨巴中赛区季军“何颜熙”宝贝在巴中电视台主办的巴中少儿模特大赛中荣获“冠军”,为JOJO童装暨非常小明星赢得了荣誉。为此JOJO童装将报请总公司给予嘉奖!其他JOJO小明星,随时期待你们的捷报哟。

据悉,JOJO童装于今年8月已经先后嘉奖了为JOJO童装暨非常小明星赢得荣誉的JOJO绵阳小明星曾枳皓、王张昭颖宝贝。

偶来啦服饰携JOJO童装全体同仁恭祝JOJO童装VIP、JOJO非常小明星、JOJO宝贝及所有宝爸宝妈们双节快乐,出入平安,健康幸福!同时送上JOJO的双节礼金:9月25日-10月7日期间,关注JOJO微信并回复“砸金蛋”即可100%赢取节日礼金。马上去试试手气吧!

(温馨提示:双节期间,JOJO童装各店柜全场秋装新品5.8折起,折后再用礼金,还有额外惊喜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