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衬衫怎样穿 不同款型衬衫搭配方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4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永远是男人不可或缺的衣橱之选,如何才能让样式众多的衬衫在冷冬中和谐搭配自由玩转,下面我们就按照传统的衬衫分类来探究一下吧!​传统衬衫分为正装衬衫、便装衬衫、家居衬衫。

​​正装衬衫​

版型是正装衬衫的首要考虑因素。首选合身款,讲究剪裁的合体贴身,同时,它也是最能凸显身材的。如果你只钟情于纯色或浅色衬衫,配合绒布西装或其他正装面料的西装,照样打造劲霸职业时尚范儿。​​​​传统白色纯系修身衬衣,标准长尖领配合黄色系叠领亮眼西装外套,创造出层次感的组合也让人耳目一新;鲜亮系衬衫作为滑面毛领大衣内搭,也给这个冬季增添了些许活力哦,因为严肃挺括style难以满足年轻型男的抢镜需求,波点或印花衬衫也是不错选择哦,彰显职场型男魅力!​​

便装衬衫​

便装衬衫在色彩花纹上极为自由。因此,合理地将色彩有效融合是休闲时装的合重之处。​​​​亮眼红色同色系格纹状不同颜色组合,层次感呼之欲出,配合蓝灰等深色系牛仔,简单不失个性;经典黑色波点休闲裤与衬衣黑白分明,任意适季外衣均打造百搭LOOK.​。

家居衬衫

​家居衬衫材质最为讲究,棉质纽扣领,花色上条纹、格子式,与针织毛衣搭档,质地相当,避免了外厚内空的虚洞感,是学院风和“教授级”的日常穿着,闲适高雅气质由内而外。​​​衬衫领襟质地厚实挺拔有型,红色一体面色简洁干练,让你看起来简洁有秩,不失儒雅大气。​​

了解了不同类型衬衣的搭配重点,而这个冬季,外面只需一件绒里外套,便可重塑当季与众不同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