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小男生小女生怎么穿衣打扮才时髦又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3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冷的天气真心让人有些受不了,而寒冷的冬天也是最容易感冒的,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帮孩子做好保暖工作,那么冬日里怎么给孩子打扮才保暖又时尚呢?下面小编就来为妈妈们支几招,无论你家的宝贝是男孩还是女孩,小编都有秘密搭配支招哦!

拼接撞色一直都是近些年的流行色,妈妈们可以为小男生挑选一款拼接羽绒服外套,御寒保暖又时尚,然后再搭配棉裤和短靴一起,就可以打造出小潮男,保暖度也非常ok,如果是小女生的话,上图中这样粉色的中长款羽绒服外套是不错的选择,同样搭配牛仔裤和短靴一起,甜美淑女又保暖。

经典的格纹呢大衣也是蛮不错的选择,中长款的设计更保暖时尚,搭配打底裤和短靴一起穿着,再加上一款厚实保暖的围巾,淑女时尚又暖意十足,非常不错的一身搭配,很适合小女生穿着哦!那小男生的话可以参考右边这位小帅哥的这身搭配,黄色短款外套时尚吸睛,搭配针织衫和衬衫一起穿着,再加上一个精致的蝴蝶领结,蛮小绅士的feel,也非常不错哦!(图源:吉象贝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