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FCOOO威蔻--强势进驻山西临汾世纪百悦商场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2014年12月10日,VFCOOO威蔻将在山西临汾世纪百悦商场二楼隆重开业。世纪百悦购物中心位于临汾市两大主干道---解放路与花果街交汇处,交通便利,公用设施齐全,行政单位、学校、报社、宾馆、高档住宅区遍布周边,形成辐射全市的繁华商业平台。最大限度满足人们的多重享受,在住宅、商业的和谐共生关系中,打造出享受新时代精彩生活的新型商业和社区,以强大的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以及文化交流等城市功能,构成一个完整的商业系统和消费流程,堪称购物休闲“大世界”。

为了与本品牌档次相吻合,经多次市场考察和研究,最终决定进驻此商场。

国际品牌VFCOOO 男装,源自欧洲时尚男装之都意大利米兰(MIL ANO),以“时尚、个性、品质”为品牌之精髓,通过国际水准设计团队开发高品质的欧洲风格的时尚高端男装,为尊重着装品位和品质的男士提供彰显其内涵和个性的时尚男装专业化产品。

VFCOOO男装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中心始终走在欧洲时尚男装的前沿,把握全球时尚高端时尚男装设计趋势,以国际水准的设计、面料和制作工艺演绎全球成功男士的时尚品位生活。

时尚精神

设计源自创新,时尚领跑流行,品质在于苛求。

核心理念

前沿的时尚设计,执着于艺术品质与品位的国际高端时尚男装品牌

设计风格

个性、时尚的艺术品位,呈现纯正顶级男装血统,提升精英男士特有的品位认知与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