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VFCOOO威蔻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骑士圆舞曲”华丽上演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1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在欧洲骑士是正义和力量的化身,荣耀和浪漫的象征,骑士则成为西方的伦理标准,深刻地影响了人们的观念和行为。他们言行得体举止优雅,追求浪漫的爱情并且爱情观别具一格。他们具备了很多令人称颂的美德,作为武士他们忠诚,作为信徒他们谦恭,作为男人他们纯洁,作为贵族他们具有同情心。谦虚、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是骑士流传下来的八大美德。

大部分都市成功男士都具有谦虚、荣誉、英勇、怜悯、牺牲、公正等美德,如同在欧洲广为传颂的中世纪骑士。本季从中世纪骑士文化中吸取灵感,把高贵的骑士文化与巴洛克艺术相结合,采用抽象的艺术手法,对骑士文化和现代艺术进行融合与解构,衍生出新的后现代风格,让都市新贵从骨子里渗透出一种高贵优雅、低调内涵、奢华舒适、时尚个性的气质。

VFCOOO高级时尚商务系列:

Frank Duke 法兰克公爵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秋日午后,游览法兰克公爵城堡。深陷在城堡的金碧辉煌和厚重的宫廷氛围中,让人恍若踏入中世纪,参加公爵举行的一场盛大的午后酒会。

秉承传统的高贵奢华、精致细腻的同时,大量运用新颖的科技和触感长毛材质,并搭配由冬季深色和风暴金色构成的色盘,采用细窄休闲和非结构感款型的贴身裁剪和不对称分割设计,强调优雅魅力的触感造型和男人柔和的一面,营造出轻松且漫不经心的高贵优雅气质。

VFCOOO高级时尚牛仔系列:

Gladiatorial Arena 角斗场竞技

《亚瑟王之死》影片中的圆桌骑士谦虚,为荣誉而战,具有英勇的牺牲精神,这些美德给了当代男士无数的英雄梦想。本系列把圆桌骑士在角斗竞技场上的英雄姿态融入服装的设计开发中,给都市男人一种超越现实的洒脱。

经典与个性在这里融合碰撞,挑战传统,重新解读旅行者文化、皇家仪式、野营狩猎和慵懒大男孩等传统时尚男装的设计文化,超大的奇异图案被融入高定轮廓中,奢华的外露拉链和金属饰钉搭载高定面料,打造一种尽酷又不失绅士风度的优雅个性时尚。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卡度尼品牌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