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威蔻男装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6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一直以来,大家可能都觉得男装没有女装好做,毕竟女人们购买新衣的频率绝对要超出N倍,但是现在男士们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也使得更多的加盟商想开一家男装店,可又不知道这男装店怎么好!正在困扰的加盟商不妨到VFCOOO威蔻男装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看看,这是新店刚在近日开业,吸引了时尚精英男士们的目光。

威蔻-VFCOOO

热烈祝贺威蔻男装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盛大开业

男装店的装修要善于抓住男士的心里特征,例如刚毅、坚强、正气等,而我们从目前男装市场上的情况似乎也可以看出,男装店的装修大多都是以黑色为主色调,而且能成功与消费者引起共鸣。当然,如果你只是套用黑色这样简单的模式,绝对是不行的,像威蔻这家新品,也是以暗色调为主,甚至连灯光都是昏黄色,但是它的门头采用的是最抢眼的白色,橱窗位置则呈现秋冬季的新品海报,另一边是彩色的灯柱,一方面是体现秋冬季新品里的色彩,另一方面则是成为吸引目光的焦点。

热烈祝贺威蔻男装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盛大开业

店内的陈列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吸引到顾客进店后,要有能留住他的东西。男士更加注重品质感,耐心也没有女性消费者那么大,所以产品陈列要突出重点,让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到心仪的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