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流行趋势 雨珊2015春夏新品抢先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8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的冬天还没过去,2015年的春夏流行已经上线,当你还在为冬天的装扮费尽心思的时候,也不得不为来年春夏的时尚留一些空隙。春夏时分生机盎然,鲜艳的颜色、五彩的印花成为衣服上不可或缺的元素。雨珊女装2015春夏新品部分已释出,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春夏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件印花装可以让你在片刻间就融入大自然中,也让自己尽快从寒冬中脱离出来,提升好心情。雨珊这款以鹅黄为主色调、粉色花朵装饰的印花连衣裙,就如早春的暖阳一般,让人暖暖的。看似简约的剪裁却又能完全凸显穿着者的身材。

扎眼的红色,在所有的颜色中可以说是最具存在感,也是最抢眼的,但是当一大片的红色出现在你的眼前时,又会觉得太过单调与乏味,所以用与之同样经典的黑色与之拼接,既能打破单调,又能增添立体感,收腰的版型加上腰部黑色条纹拼接,显瘦显高轻松可见。

粉嫩的颜色,你确定还能驾驭的了吗?不过也不用担心,雨珊这款粉色的连衣裙,仔细看你会发现面料中其实还融入了条纹元素,这在无形当中减轻了装嫩、装可爱的感觉。简约的圆领和短袖剪裁,也符合春夏季穿衣的理念,不显累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