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如何开一家门庭若市的服装店?前期管理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7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喜欢逛街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而逛街时候总会不自觉的走进一些小店里去,这时候会看到有的店门前是熙熙攘攘,而有的门店门前却是门可罗雀。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与服装店的前期管理有很大关系。因为要想销售自己的商品,就必须先将顾客吸引近店里面,使许多潜在消费者变成真正消费者。这就对服装店的售前服务提出了要求。

一般来说,人们都有爱热闹的本性,看到哪里人多自然就会拥挤到这里。当顾客发现店内顾客很少时,就会对店里的服装产生质疑,认为这里的商品不适合大众消费,原因可能是商品缺乏吸引力、价格难以承受等等。这种情况下,营业员可以从两方面努力以增强顾客进店信心。信号可以是营业员自身形象传递的,也可以是营业员主动传递的。

发信号鼓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营业员的仪表应恰到好处,因为它向顾客传递了商店的风格。营业员的服饰需整洁大方、端庄朴素、轻便协调、色彩和谐,顾客认可了营业员的衣着才会对店内服装有信心。营业员应时刻面带微笑,缓解顾客的紧张感,使其相信店内的气氛会是轻松愉快的,店内服装会是有吸引力的,值得进店挑选。

再就是通过陈列品增加对感官的刺激。商品陈列时要将顾客最感兴趣的样式摆在顾客最易注意到的地方,可以根据进店顾客的表现把握顾客的兴趣所在。除了商品的陈列,店内相关装饰物的摆放同样会影响顾客进店的信心。有特色的饰物可以帮助引起顾客的注意及兴趣,顾客也会从这一局部判断商店是有特色有品位的,从而对店内的气氛和商品充满信心,渴望进店体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