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出单品】品格绅士 非呢莫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7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的复古旋律,既是对过往潮流取其精华的历练,亦是向经典摩登致敬膜拜的过程。如今的男装越发趋于简约,不论是图案设计还是版型剪裁,都力求做到“少即是多”。款式复古面料考究的呢子大衣一直经久不衰,也足以说明它才配得上简约之王的美誉。

你一定见过很多文人雅士身披毛呢大衣的优雅身影,看到他们由内到外所流露出的绅士味道,大抵用“腹有诗书气自华”来形容也不过分。当然除了他们自身较高的文学修养外,一件剪裁合身的毛呢大衣也绝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法国著名文学家让·保罗·萨特就是个例子。年轻时期的他喜欢将大衣的领子立起来,很是复古拉风,而对于大衣的款型,他则更多钟情于经典双排扣。

也许你还没有机会成为扬名千古的文学大家,但是想穿出儒雅大家的即视感也并非一件难事,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件得体的毛呢大衣。

JACK & JONES本季推出多款毛呢大衣,件件有型,款款经典。

E Wayne Wool Jacket采用毛呢面料,触感柔软,经典双排扣设计更显复古风潮;E Ahem Duffle Coat是学院派毛呢大衣的典范之作,羊毛条纹织布,连帽设计,牛角扣,每一个元素都是清新学院风的体现。

编织扣按扣的双门襟设计是O Emo Dufflecoat最大的亮点,它既可以演绎学院风,也可以诠释街头范儿。O Degrader Wool Jacket有较高的羊毛含量和渐变的染色细节,多口袋的设计则彰显了男性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