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相亲穿什么衣服最合适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4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关将至,一场“相亲”大战即将打响。作为女主的妹子们,是否准备好应对策略呢?无论你是否喜欢这种模式,但是总不忍心让父母过度操心,还是要应对一下。相亲,男女双方第一次正式见面,不管结果如何,首先不能让自己的外在形象不过关。女生相亲穿什么衣服最合适?这个问题,在网络搜索指数异常高。如果你依旧没有一个明确的选择,不妨让小编给你提些意见吧。 

古铜色斗篷装,有着“公主风”的设计手法,还有着洛丽塔的感觉。对于这种装束,适合相亲的时候穿搭吗?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可以”!这种斗篷装,可是在每年的春季与冬季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它的时尚已经被塑造成“经典”时尚款了。相亲的时候穿上这样一款服饰前往,绝对可以为你的形象加分。再搭配上,大家可以选择深筒过膝靴子即可,修长的美腿,超吸睛的哦。 

年关的时候,氛围可谓是异常的喜庆。如何顺应这种喜庆感呢?红色外套,是不是最佳的选择呢?当然啦。红色外套上,时不时出现几处黑色,在火红的外套中十分抢眼。袖口处采用的是喇叭状的设计,可爱中带着俏皮。对于整款的时尚,小编非常的喜欢,腰间褶皱,可以使得衣摆好比宽大的裙摆一般。下身搭配上黑色修身打底裤与皮靴,暖暖的时尚,让你爱不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