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涵朋情缘女装 圆你一个奢华公主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6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读着《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童话故事长大的我们,想必都曾经有过一个公主梦吧?无论是因为漂亮的公主裙,梦幻的城堡,抑或是英俊的王子。可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公主还是离我们太远了,但是有一个女装品牌,它可以圆你的公主梦哦,它就是涵朋情缘女装。

涵朋情缘女装是隶属于涵朋传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起源于十八世纪八十年代维多利亚英伦公主风格,优雅、甜美、古典是其主打路线,涵朋情缘大量运用蕾丝、蝴蝶结、玫瑰花朵、层层蛋糕等极具公主味道的元素,推出了大衣、皮草 、连衣裙、小礼服、公主包等单品,让每个拥有公主梦的女孩,都能美丽如花,奢华如公主,一圆了她们的公主梦。

涵朋情缘女装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展现了英伦宫廷公主装优雅、甜美、古典的品牌形象,将高贵而具有深厚的古典气质融入蕾丝、雪纺等元素,使其颇具低调奢华风范。如果你有一个公主梦,那么涵朋情缘一定是您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