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sons爱城市武汉武昌汉街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4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是万达广场的全国一号旗舰店,是万达集团创新产品模式的辉煌代表作品。建筑设计新奇绚丽,内部装修极为奢华。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全国最大的万千百货店;将引进超过60个奢侈品品牌,成为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的大集合。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位于武昌区沙湖路东侧,位于楚河汉街以南,规划路以西。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9.3万平方米。商业特征为高档百货、万达集团首家奢侈品购物中心,建筑为国际顶级设计大师设计,国际奢移品集团品牌历史文化集中展示。其中五星级酒店和超高层写字楼面积15万平方米。

以“低调的高贵”备受赞誉的Bottega Veneta、140年历史的苏格兰品牌Kinloch Anderson、创立于1914 年充满海洋内涵的Gant、众多知名国内一线女装品牌及Estée Lauder、Sisley、SK-II、Clarins等国际高端化妆品悉数在汉街万达亮相。

12月1日意大利时尚女装esons爱城市武汉武昌汉街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店内的室内设计以大气时尚为主,带有自然主义,强调空间与光线的相互结合,让顾客置身于舒适悦目的购物环境,享受购物的乐趣!

esons秉承着将对服装优越质量的恪守以及对服装设计的完美追求,将精湛工艺与功能性完美结合,2014冬季新品服饰系列更完美演绎了一种轻松自然的精神,展现都市女性性感细腻又干练率性的休闲服饰风尚。

一个来自意大利时尚之都的著名品牌服饰,汇聚现代国际流行元素,立足于原创设计,它独特的潮流风格,时尚的前沿设计,成功演绎着女装新篇章。 充满意大利的时尚风潮,哥特式教堂、街边咖啡、广场艺术、loft生活方式等状态,成为爱城市最骨子里的气质,带给人们一种新的奢华理念。她们热情、充满活力,喜欢自由和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有条不紊地过滤时尚以及流行, 用最为自身style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自我,并且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寻求变化的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