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涵朋情缘品牌女装 打造优雅古典风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1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的繁华,让每一个人都进入快节奏生活。如果让你远离这种快节奏,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在如此美好的季节里,用心感受每一刻,你一定会狠狠的爱上大自然给你的一切。抛开一切,让自己沉醉其中。那么选择一件柔美优雅的服饰配合着这一切,才会有感觉。那下面小编带来涵朋情缘品牌女装,打造优雅古典风情,静心近距离感受!

看到这款服装的感觉是否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公主气场。个性独特的服饰带给你的是优雅情愫,让你有一个慢节奏的生活。灿烂的大红色蝙蝠大衣,内搭一件蕾丝衫,有一种神秘的女人味!配上一条蕾丝短裙,穿上一双长靴,展现曼妙的身姿。

一条高雅的连衣裙,用姜黄色色调演绎你的端庄。别出心裁的款式设计,小小的斗篷,让你展现独特个性的穿衣品味。经典的双排扣附上一个腰带扣,格外精致收腰的设计配合着裙子的垂感,美化了全身。安静的享受美好的一切吧!

图片来源:涵朋情缘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