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GUZIWU谷子屋童装11月五家新店齐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03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GUZIWU谷子屋童装11月五家新店齐开业!每年的11、12月都是服装店开业的旺盛时期,而作为原创特色童装品牌谷子屋当然也不会错过这大好时期,五家新店齐开业揭开加盟狂潮,为12月的开业旺季带来更多信心与正能量,同时也为全国更多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简约而不简单、健康天然时尚的童装产品,在此祝五家新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新开五家店分别是:

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晶鼎广场谷子屋专卖店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嘉洋广场谷子屋专卖店

江西省景德镇市谷子屋专卖店

江西省乐平市谷子屋专卖店

上海市徐汇区伊尚汇广场谷子屋专卖店

谷子屋童装五家新店店铺形象统一,采用原生态低碳环保装修风格,原木色门头在谷子屋GUZIWU LOGO的装饰下给更加抢眼突出,清爽干净、简约大气的店面形象让人在店外便感受到谷子屋的独特。走进店内,同样采用原木风格的陈列柜、货架,在白黄的灯光下更加具有文艺清新气息。进一步衬托出谷子屋童装品牌低碳、环保、健康的风格与理念,给消费者们带去在当下钢筋铁泥般冰冷的城市,一股浓厚的自然风味、一片宁静惬意的栖息地。

区别于其他童装品牌,谷子屋童装从终端店铺形象到产品,都在向人们传达着\"取之自然、诠释自然、贴近自然\"的纯天然时尚气息。谷子屋童装所有童装产品面料都选取纯天然环保面料,即棉麻混纺,结合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独创性,秉承着耐看实用、冬暖夏凉特质,打造出一件件精致、时尚、环保、舒适的童装产品,为孩子们带去绿色健康童年。品牌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成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大受广大经销商与业内人士好评。

现在五家新店的开业也是对谷子屋童装实力的再一次证明与扩张,店内2014年冬装新款已经全面上市,欢迎广大爸爸妈妈们带领孩子一同前往选购,相信热闹喜庆的12月定会因为谷子屋的到来而更加多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