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娜样年华童装湖北仙桃店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2 15: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娜样年华童装湖北仙桃店新店开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光临选购。阳光明媚的冬季,娜样年华童装再次添加新的坐标,将会在湖北仙桃掀起时尚的热潮,再次增添了品牌的影响力,提高了知名度,也增大了市场覆盖率。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娜样年华童装也会努力做到更好!

新店开业,童趣精致的装修风格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喜欢。紫色和粉色的气球缠绕,高雅与粉嫩的冲击碰撞,强烈的刺激着视觉,让人印象深刻。宽大的荧屏展示,精美的服装成列,让顾客轻松欢快的购物。优质的面料,时尚的款式,流行的色系深受人们的喜欢。

娜样年华秉承时尚、健康、环保、自然、创新的设计理念,融合国际与中国传统时尚元素,倡导自由混搭艺术,实现孩子对个性表达的诉求,激发、释放孩子好奇、探索的天性。欢迎有志之士的咨询加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